bd3eb13533fa828b021ba1f6fe1f4134970a5aee  

日文歌詞:http://www.kasi-time.com/item-8607.html

即使妳我天各一方 思念依然存在
因為我的未來一直有妳

我的逞強也好 不坦率也好
妳依然默默愛著我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

總有一天會到達那片天空 繁星漫天
直到那時 要一直在一起
謝謝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說

啊 想再抱緊妳一些 在我的胸懷裡
即使妳傷心了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這個
想守護妳 就算因此一無所有

妳的愛哭性格也好 怕寂寞也好
也讓我覺得可愛 想一直待在妳身邊

那片天空離我們越來越遠 隨著時光流逝
即使褪色了 眼淚流光了
也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

啊 想再抱緊妳一些 就算前方
黯淡朦朧 等待我們的是絕望
也想要守護你 就算因此一無所有

感到不安時 看不清前路時
回想起那溫暖
無論何時都只愛妳一人

總有一天會到達那片天空 繁星漫天
直到那時 要一直在一起
謝謝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說

啊 想再抱緊妳一些 在我的胸懷裡
即使妳傷心了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這個
想守護妳 就算因此一無所有

 (雖然譯成中文後覺得『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守護你』都很土,但想不到好的替代,唯有這樣……還有上圖的那期with剛好家裡有耶!內容嘛,總覺得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反正過了好幾年之後重溫大概他也不知道自己講什麼……平時很少會真的為了誰誰誰去花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忠義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