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3  

之前寫過對於關8第一印象的短文。當時說過覺得橫山很兇。

回顧一下他十幾年的演藝生涯,凶著臉像混混的頭頭還以為自己很帥,還有以凶人來掩飾害羞,這就是當年年少的yoko。

現在的yoko說話技術比以前好很多,我覺得他在安慰人和讚美人方面比hina要厲害(笑)。在《ジャニ勉》中比較能大方地害羞了,還有一緊張就很容易出大汗。這樣的yoko其實很好很可愛啊。

很喜歡maru叫他那一聲『裕ちん』。我聽得整個人都融化了好甜。哈哈,maru聲音比較高音又溫柔。讓人覺得yoko是被團員(特指maru)喜愛著的。

但比起『裕ちん』,還是『亮ちゃん』對我的衝擊比較大。

其實我之前也說過,在我很喜歡News的那段時間覺得亮是個很凶、脾氣很壞的人。

後來我回顧一下07年的DVD,其實也不算很凶,雖然他把肉都硬塞shige,但那其實是快樂的玩笑。

不過,比起以前,亮的表情真的比較柔和。回顧一下他的照片,當年的眉毛都抖上去,看起來就比較凶。現在短一點反而帶點傻氣和可愛。

對於年長的三人,亮唯一會吐槽的只有yoko。想起了還是jr時期,亮就經常跟yoko在一起工作,看起來很像兄弟。(有種哥哥拉拔弟弟,弟弟現在長這麼大了啊的安慰感)

剛認識關8的時候依然覺得亮好凶。但在看07年DVD的起床大突襲時,準備去亮的房間突襲時,剛睡醒的大倉一句:『亮ちゃん』(之後給yoko拍頭說要叫『yellow』),讓我對亮的好感直線提升。能這樣叫他名字的話他們應該很親密吧~的感覺(因為我偏好『感情很好』的團體)。

我承認寫這篇的目的是想表達我很喜歡裕ちん、亮ちゃん這兩個稱呼而已(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山裕 錦戶亮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