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開始一個新欄目,叫『これ最高!』(這個最贊!),聽眾來信告訴大家各種自己覺得十分美味的食物搭配。

1.蕎麥杯麵+辣油

subaru說他吃拉麵的時候會加辣油,不過沒試過加進蕎麥麵。(辣油很好吃啊~~我也很愛吃,麵食也很喜歡加。辣油的辣香是辣醬無法比擬的!)

2.麵包+煉乳

subaru無法接受。因為他本來就不吃麵包。他說早上吃麵包的話覺得肚子空空的跟沒吃一樣,過幾個小時就肚子餓了。日本人就該吃米飯!如果以後結婚了,晚上老婆端出麵包的話,他會『哈?!妳是認真的嗎?』(我認同吃麵包是很容易餓啦,麵包+煉乳不是新奇的吃法了)

3.隔夜咖哩+方包(吐司)

subaru認同隔夜咖哩很好吃。

4.草莓果醬+麵包+沙律醬(美奶滋)/芝士

subaru點評:又酸又甜難以想像。不過可以試一下。

最後subaru總結:大家都在說麵包麵包啊。日本人被麵包迷惑了啊——(堅持吃米飯的subaru。不過想起juke box的BBQ,他不是說為什麼會有主食這種東西呢——他好像不怎麼吃飯的樣子。tag超級飯桶大倉和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