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盤點。

1.手刮明信片-阿里山火車  15TWD

其實買的時候根本沒看說明就買回來,隨卡附贈一根竹籤用來刮,把灰色的刮掉就是金色明信片了。

可是我手殘,直線都刮不直,微小之處還刮成一片:

可是這也花了我接近一個小時。發誓以後不買這種折騰自己的……

2.瘋台灣明信片 12TWD/張

這個系列照得很不錯,雖然我有時候想,買我沒去過的地方的明信片ok嗎……所以就買了一張淡水的:

3.東海大學明信片 30TWD/張

去台中時參觀了東海大學。就買了兩張明信片,這是其中一張。東海的明信片多漂亮!想起我學校的永遠都是那蒼白的一張,慘不忍睹。想賺遊客錢也要用點心思啊喂喂。

4.孫中山紀念館明信片套裝   20HKD

這套我以前說參觀感想時候就Po過上來。絕對寄不出手的一套明信片。封面是其中一張。就是……一整套都是黑白的,實在是不能寄出去呢……我只是用來測試地址是否正確時寄過給自己。

5.香港風景系列   10HKD/4張

總覺得寄明信片是不是寄點在住地的風景照會合適一點,所以就買了幾張這樣的。很大一張。不過得說這系列都很難讓人挑得下手,這張算裡面不錯的了。

6.南蓮園池 四神獸明信片  2.5HKD/張(大概)

去年去南蓮園池買的。這張是玄武。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喜歡神話風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