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

1.電台節目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

這個暑假聽得最多的電台節目。大多數時候是光一或者剛一個人,會很期待兩人一起的時候。有字幕組專做這個節目,配圖很棒。不夠過癮就繼續在youtube聽。他們講話一時大聲一時小聲(特別是光一)而且含糊,很難聽懂。光一低音炮時幾乎聽不到講什麼。雙人豆芽時光一明顯比較提起精神來。而且給我的感覺兩人豆芽時講話好像他們平時對話那樣。所以,雙人豆芽最好!

渋谷すばるのスバラジ

這個暑假只聽了一次!而且是昨天聽的。剛好subaru要開新欄目,聽歌環節。打算以後每個星期盡量即時收聽,這樣就能聽到subaru選的歌了~

ShoBeat

櫻井翔的電台節目,已經完結了。可以聽到翔哥哥的創作心境,或者解釋了某句歌詞的意思,能更了解嵐的歌曲的節目!期末考複習的時候就是聽這個~後來聽了一下第一期,好嫩的聲音呀~!不過還是要吐槽一下,不要發新單曲就一個月都是播那一首,每期播兩次啊!

2.綜藝節目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這個暑假再次接觸Kinki Kids,跟沉迷時期隔了9年。也不知道怎麼點到剛的視頻,於是一發不可收拾,順便感染了羅賓(他也跟我一起看了幾期nino桑)把開播以來到最新一集都看完了。當中的甜蜜和有趣看了就會明白!能把他們尤其是光一帶出去逛逛真是太好了。光一明顯在熟人面前話很多。

東京LIVE24時/22時

稍微補看了一下這個節目,打算以後獨自開一篇來寫寫。NEWS、TOKIO KINKI KIDS、嵐、關8當中一位為主持,在電視上透過電話幫觀眾解決問題。最傷心的是後來改版nanana不再出現了。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這個暑假沒有每一集都看。也開播了一年多了啊,轉眼之間。最新的9月3日這期笑到我肚子痛(hina真是醜女!而且很土氣!!www)

堂本兄弟

主要看了09和11年的。每天出門打工前看,笑笑再出門。secret code時期的剛超級可愛。也補聽了不少堂本兄弟的Live。

まけたらアカン

96年的堂本節目。兩個詞來形容主持:黏糊糊和可愛!(愛就是如此麻木)

3.電視劇

徬徨少年時(1996)

以前沒看完的96年電視劇。差點就變成甲斐痴迷武司的紀錄片。剛總是演苦逼小孩。雖然編劇腦洞大但是很好看。編劇的腦洞我一直覺得要找醫生來治一治。最大的吐槽點:這個城市只有一家醫院。只有一位醫生。反正Kinki兩位能一起演我就滿足了。

未滿都市(1997)

所謂Kinki三部曲的最終曲,也是最甜的一部。當然,編劇和導演的腦洞也很神奇。不過這導演一向都是這樣。

夏之雪(2000)

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只記得廣末涼子的制服。男女主角都很可愛。一家三兄弟姐妹也很可愛,想不到tsubasa有這麼軟萌的時期(現在是西班牙大叔啊!)當然又是那個編劇,所以也有莫名其妙之處。

賣房子的女人(2016)

本季唯一追到最新一集的電視劇。景子的造型很好看。三軒屋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可能大家不覺得她豆腐心)

天魔出動(2013)

很搞笑的鬼片。對川口春奈的好感有所提升。天魔的爸爸很多餘哈哈(他也知道自己出場是本劇最不好看的地方)。笑場沒剪掉真的很好笑。

深夜烘培坊(2013)

電視播出的時候覺得不好看不想看,現在卻為了看小明而認真看了,覺得還蠻不錯,有時候就是需要這種節奏、又沒負擔的劇。

4.演唱會DVD

堂本剛:平安神宮2011/2012/2013/Si:/I and愛/藥師寺2009

堂本光一:Sprial

KINKI KIDS:F/L/M/phi/10th/15th concert 

5.書籍

這個已經另開篇章寫了,不多敘述。

6.活動

運動?!

這次暑假也有去郊野公園。不過次數只有兩三次。還有傍晚散步兩次。

打工

在圖書館打工。這個另開篇章說吧。

香港書展

去書展已經變成暑假的例行公事了。以前還會在書展買書,近年減少買書以及在網絡上買,去書展基本就是去走走。通常書展時都是wimpy kid有新書的時候,姐就會去書展買。這次我在田園書屋買了只要20塊的《老殘遊記》。還有經典英文書實在是太便宜,也買了幾本回家。明明就不喜歡看英文書。

捐血

原來上一次捐血已經是2011年了。連最近我家的捐血站也搬了新地址了。每次去捐血都很匆忙。第一次決定要捐血時也是臨時起意,吃完放題去捐血。身旁的人覺得這樣就去捐血?!

抄經

抄了兩本波羅蜜多經(抄寫本)。練習寫鋼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