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播出以來已經有三年了,除了欣賞什麼時候都很可愛的nino,當中有些蠻有趣的話題,例如這次的『現充』。

這次主題分為兩期播出,分開了現充隊和非現充隊,nino當然是非現充隊代表了。(基本上本節目針對他而企劃的環節都很有趣)

現充就是現實生活非常充實的人。

來賓真麻醬覺得現充就是感覺活得挺累的一群人哈哈哈(又見到真麻醬,我還蠻喜歡她的)

(現充隊的其中一人。看起來確實很多姿多彩又很忙)

節目來介紹一下現充最常有的行為:

例如:於外國美食店排長龍。

其實這個我也不明白有什麼好排的,值得排2、3個小時嗎……(雖然我試過跟朋友吃飯排隊等2個小時)

據當中的現充說:

所以,他們為此不惜排隊幾小時。而且買了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

拍照。上傳ins。正如東昇哥說的:人未食,相機先食。

有時候看到朋友拍我也想拍,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就沒拍食物的照片。

節目組都會為nino設計對白,這部分相當有趣。

節目組的特色就是:嘴毒

來看一下nino放假的時間表。

彈幕就有人說將他打遊戲這個改成看Arashi哈哈哈。

節目當中也介紹了現充的代表:

sharehouse。我絕對不行不行不行。

nino說像宿舍。

對,就是強迫自己住宿舍的感覺。

本來是沒錢的人一起share house,因為某人氣節目而變成現充的代表居住方式。當中也有人是想認識男女朋友而來合租的。

節目組共介紹了6種現充生活方式,來總結一下:

1.不惜時間也要排隊吃熱門美食

2.學習(例如料理)

3.新興運動

4.合租屋

5.在星巴克使用Mac(這個很常見啊,不過有些人就喜歡有點吵的地方工作學習)

6.野外生存遊戲

拒絕野外生存遊戲的理由是會很痛。也同意非現充嘉賓玩了不少這種遊戲。

還好這孩子沒嚴重到跟光一一樣說出:在遊戲里面也能吃飯和看日出。

我對現充的感想是:

人生看起來這麼充實真的讓人有些嚮往,不過:

很值得看的兩期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