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 是2014年的特別節目,一連兩週,為電視機前的觀眾即場解決煩惱。Johnny's的幾個組合裡選出一位來擔任主持。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這個節目了。

看到主持人名單就知道特地挑選過組合裡比較會給意見的,例如Maru就不適合出主意這種角色,又加上是現場直播,他一定會太緊張而亂來。再加上在電視節目解決煩惱比電台上的限制要多,所以這個節目很難開,而主持人也必須小心處理問題。例如光一雖然能給出很好的意見,但經常會S觀眾就不太適合這個節目了(而且想想這節目他也不想做吧~)以上只是我對人選的小小猜測。不過,看完aiba的主持,還真的為他擔心了一下,有時候get到點的時間有點長呢~

這次就主要記錄一下剛在這兩期的內容,其他對於本節目的意見實在太多,就留待之後再說。

單單是解決問題電視上來說有點清淡,而且也撐不夠一個小時,節目裡頭加入了不少小環節,例如森巴隊到訪……就直接跳過,來看看剛第一次要解決的問題。剛這兩期的主題都是『寂寞的人』的煩惱,wiki裡頭有總結:

  • 「母と母の彼氏に実家を追い出された」(21才)
  • 「寂しくてつい……お母さんのおしりの匂いを嗅いでしまう」(20才)
  • 「実の父親じゃないってとっくに気付いているのに……」(29才)

第一個是母親要跟男朋友把家改建成占卜館,把女兒趕出去。雖然媽媽的男朋友是占卜師已經夠奇怪的了,但觀眾本人更是奇怪哈哈哈,剛問她媽媽長得像哪個藝人,她直接就跳過說她長得像大蘿蔔很白……讓nanana和剛有點哭笑不得。

即使有各種狀況,例如電話突然斷線,剛還是提出了很好的意見,而主持人提出來的意見大多都受到觀眾的支持。

剛也會很婉轉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者說來主持人都基本上能駕輕就熟(除了aiba醬),所以很會表達,萬一想不到有什麼好意見時,Nanana也會幫忙出主意,以及把話題拉回來。

看過這個節目的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Nanana的!雖然是大叔的聲音(大吉),但很適合。而且Nanana這根香蕉會對應說話的內容而做出反應,有時會震抖,有時候接受不了觀眾的意見而暈倒,讓人好奇其實是不是大吉邊說話邊操縱著這個小黃人。而5位主持人中跟Nanana交流最多的就是剛和yasu了,尤其是yasu,看得出他很喜歡Nanana,會伸手抓他(是我看到他會動也會想摸的)。

回到正題。第一個問題還好,第二個問題才讓人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因為太寂寞而去聞媽媽的屁股……節目中他們還問出到底是怎樣聞的……

Nanana直接暈倒了。這種癖要改的話需要長時間和毅力才能改掉。最後經過國民投票也圓滿解決了。

 

第二期剛好是4月10日,剛的生日。

到了11日,他們就無情地把佈置撤掉了,還真亂來~不過每位觀眾都跟他說生日快樂,他還小抱怨了一下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冷漠。

這期的集合主題就是跟他同一天生日,看到這麼多人跟他一起,看來很開心。

Nanana很懂地問剛生日光一有什麼表示。剛說什麼都沒有,不過他應該有在認真地看~(光一會把剛的節目錄下來看的謠言不是要證實了嗎這)

  • 「寂しさのあまり、自分がする全ての行動を実況中継してしまう」(20才)
  • 「5歳の娘が夫に「ハゲたら遊ばない」宣言」(38才)
  • 「仲良しの友達になぜか緊張。楽しくしたいのに……」(20才)

這期的煩惱就已經比上次好多了。第一個想把自己的所有行動直播的女生在這方面真的很有才華,看了國民投票結果看來觀眾也是這麼認為的。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她把煩惱告訴媽媽後,媽媽叫她做到極致哈哈哈。這樣的媽媽好可愛。不過什麼東西都實況這種行為其實對自身是不太好的,因為這樣就失去是隱私,而且也怕會帶來人身安全危險的問題,最好戒掉。

第二個5歲的女兒跟老公說『你禿頭了就不跟你玩』,彈幕都說問剛就對了,有經驗,講得頭頭是道。剛給出的建議也很有童心,適合小孩子。

第三個是跟好朋友相處也會很緊張,想改善的煩惱。觀眾說是因為以前看到女生團體人來人去,讓她感到世事無常,也了解到女生可怕的一面。

這個煩惱算是這期的重點。剛也說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做自己就好,有相同想法的人會靠過來。

剛對於這個問題說的話,基本就是他平常在電台裡說的,也明白那是他經歷過才得出的意見。其實他說來說去都是那些,但那似乎是一股魔力,你慢慢聽他講,心裡就會認同他,也會得到一些心靈上的平靜,如果迷惘的話,不妨來聽聽剛大師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