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暑假實在是太短了。整個8月都在旅途中。慣例地來記錄一下。
電視劇
《神探伽利略》第一季,第二季
以前嫌棄湯川教授每集都要擺佛來明左手定則,看來真的是太傻逼。但現在卻很喜歡看他的傻(一言不合就到處寫公式)。其實湯川很有趣,跟女主們的互動也很好笑。
《前男友》
翻查一下去年的暑假記錄,我還跟網友討論因為東次而看不下去,過了一年竟然看完了,而且還是看低畫質要不沒有字幕要不是英文字幕的。可能自己的心境有些改變了,竟然兩天看完了。(說不定哪天也可以接受俊平)東次是太有點牆頭草,有點窩囊,但故事進行到中間,就覺得也不全是東次的錯,一直用各種方法接近的真琴也很有問題。東次之後為了菜央而完全無視真琴時,老實說,我看到真心疼啊……(大概因為我很喜歡廣末)最後結果嘛,是好結局,還以為兩個女人都會把東次給甩了。最後幾集東次的一舉一動都很體現他當時的心情,雖然有點老王賣瓜,但剛演得真好!
電影
《Minions》
老是看到小黃人,終於把這外傳看了。正傳還沒看。我覺得小黃人單純得很可愛。
《Zootopia》
很可愛的一部『大路』電影。喜歡兔子跟狐狸的搭配。
《真夏方程式》
因為看了電視劇所以也把電影看了。
《嫌疑犯X的獻身》
就是看了這電影才去看電視劇的。
《我在故宮修文物》
7月的時候看的(還沒放暑假啦)。只是把電視播放的3集紀錄片再剪輯一遍罷了,還是紀錄片好看,電影有點因為紀錄片成功了就來騙票房的感覺。
《The Hitman's Bodyguard》
是一部適合在電影院看的動作大片。雖然故事劇情也有不合理的地方,場面與場面的連接也有些不可思議,但這就是可以不用腦子的動作片……我還是挺喜歡的。
《言の葉の庭》
我的暑假接近尾聲,來補充一下之前聽過很多次卻沒有看的電影。這是其中一部。45分鐘看完,即使忙也能看這點不錯。比起《你的名字》,我更喜歡這部。就算那部大熱,但是那種更青春的氣氛我還真是老了毫無感動啊……
《戀妻家宮本》
在飛機上看完的電影。覺得男主角的幻想很好笑。有時難免俗套地有些說教部分,電影最後在車站那場對話真的不合我的口味。整體來說是不錯的,而且男女主角陣容都是喜歡的。(回去查查才知道是今年的電影)
綜藝節目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也是回顧了去年的暑假記錄,我追了這節目原來有一年啦。最近剛因為入院而缺席2期,打蕎麥麵那期最後剛來一下就走時,光一連忙讓他吃自己打的蕎麥麵,看得大家都很激動哈哈哈。最喜歡剛誇光一的蕎麥麵好吃時的靦腆笑容,受到誇獎時總是微微低頭笑,多年不變。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想起以前一個月都在看這個節目。最近有時在電視裡看,但是真是『深夜』,沒有每期都看,而且有時題材很無聊。但看了一集之後會接著想找其他的來看,接著就一個星期都在看這個。魔性。matsuko自己一個人的節目我覺得不好看,只有hinaXmatsuko才是最強的組合~!
《関ジャ二∞クロニクル》
最近喜歡看丸子和subaru的『真實堂』系列。
《関ジャム》
偶爾會看。現在轉型講多一點各種類型的音樂。例如關西話歌曲那期就很不錯。還有講講幕後工作團隊的運作等等,能學到不少,比起初期來回顧嘉賓的歷史要好多了。之前的節目內容真的讓我在想這節目到底能撐多久。但jam竟然也有2年了。我總覺得jam會很快結束。(最後一句意見不一也不接受批評)
廣播節目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
目前為止唯一還每期收聽的電台節目。subaraji偶爾聽一次,堂本剛的Fashion&Music Book也常聽,但不是每期不漏地聽。剛在豆芽跟FMB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畢竟個人節目就更專注在自己個人身上,也因為這個節目更能知道多一些剛個人的一些事情以及想法。(例如現在耳朵治療的情況)
外出
6天5夜的關西之旅(奈良、京都、滋賀、兵庫)
7天的Japan Tent計劃
以及
回香港和台灣共12天。
基本上沒有什麼時間停下來。最近雖然在家,可是每天都外出,也因為颱風要來(已經來了一個了),天氣很悶熱空氣很差,整個人也提不起勁來,作業完全沒做過……(藉口)
這次沒放小健的照片,放了KK小時候的照片。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張。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