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Radio

2016年隨著動畫播放時製作的網絡電台節目,目標聽眾當然是Yuri on Ice的觀眾了。因為重溫Yuri,看完之後意猶未盡就找節目來聽,沒想到非常有趣,一聽停不下來。豐永利行跟內山昂輝搭檔很有趣,兩人之前有搭檔主持電台節目,聽得出兩人相當熟悉。一開始聽時豐永本人的聲線跟勇利差很遠有點不習慣,但後來反而喜歡上本身的聲音。內山看似冷淡卻對喜歡的東西執著熱愛得很(足球),反差很大,而且豐永很會抓住內山的喜好,收聽時不禁笑了起來。嘉賓是一起配音的其他聲優,推薦第7回村瀨步(內山害羞了)和第8回本城雄太郎(布丁狗的眼神)

 

內山昂輝の1クール

因為聽了Yuri的節目,於是再找內山的節目來聽。一開始還想沒跟tossy在一起,內山有趣的地方就沒人發掘會很悶,第一回聽到他說他努力找話題時就笑了。欄目【青春期的痛苦】非常有趣,相信引起不少聽眾的共鳴。而且內山看問題的角度跟認知中的大眾不一樣,算是嶄新的角度,就我而言。雖然到了他講足球時覺得非常非常悶……基本也聽不懂,一堆外國人名ww這跟光一提到F1時一樣,聽不懂也沒興趣ww

 

烏野高校放送部

在youtube裡有人製作簡短的電台節目字幕,圖文並茂讓我看得停不下來,當中尤為搞笑的是石川界人跟村瀨步有時簡直像搞笑組合,非常得我心,於是就找來聽了。之前一個月一次,最近變成2個月一次了,等待第四期動畫時偶爾來聽聽也不錯。在動畫完結後能將radio繼續下去也是厲害。而且不斷有聽眾來信。

 

どんなもんヤ

聽了豆芽超過一年了,每週一次豆芽已經是例行公事了,偶爾有趣偶爾無聊,但兩個人一起收錄的絕對很搞笑。目前傑尼斯的電台繼續聽得也就只有這個了。(FMB很多時候真的像和尚念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