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http://j-lyric.net/artist/a0015e5/l00f2a2.html

 

不預先告訴我
突然順著陡坡而下
穿過陡坡後
將自己交給吹拂的風
滿月的道路
將帶領著我們前進

死板的月曆
今天就悄然將之收起吧
如果時針停下
就不再需要語言

我要跨越一切
帶妳到那片星空的盡頭
兩人描繪出自由的天空
在月光的引領下兩人並肩
就已經遠離地面
忘卻時間的我們
出發吧 Night Flight.baby

我一直都知道
維持兩人之間的距離
並不簡單
轉瞬即逝的夢幻戀愛
所有人都相同
我明白 不要再說了……

閃爍的夜空
妳稍微瞇眼
感受風吹拂的側臉很溫柔


冬夜的星座 似乎伸長雙手
指尖就能碰到
遙遠的世界只屬於我們
踢散繁星時奏響的旋律
身體感受著節拍
讓我們忘卻時間地跳舞吧
Night Flight.baby


Night Flight. We'll be together
Night Flight. We gonna make it happen


我要跨越一切
帶妳到那片星空的盡頭
兩人描繪出自由的天空
冬夜的星座 似乎伸長雙手
指尖就能碰到
遙遠的世界只屬於我們
踢散繁星時奏響的旋律
身體感受著節拍
讓我們忘卻時間
來跳舞吧
Night Flight.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