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眼睛,一副優等生模樣的町田同學,但其實成績在中下游,38分是常態。

那,他一定是看起來弱不禁風,卻是個運動健將吧?既然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這反差萌也不錯。

可是他運動也不怎麽樣,體育老師婉轉地安慰他只要在體育以外的地方發揮自己所長就好。

文武皆不通的町田,看似一點主角要素都沒有,卻深受歡迎,男女通吃。因爲他是個非常爲人着想,十分善良。

他喜歡人,所以會仔細觀察別人,一些細微的事情他都看在眼裏。不自覺對人好,幫人一把,都讓無數男女為他心動過。(臉蛋紅紅的)

這樣的他遇到經常翹課的豬原同學也放不下,“聖母”光輝發揮到最大,一直插手介入及幫助豬原。

豬原同學也是町田的俘虜之一,可是她也很清楚,他對她的好是一般的好,並不是特別的好。

她決定慢慢來,慢慢讓對方喜歡上自己。

故事基本上每一話町田都會遇到一個人,然後他如何幫助對方,同時讓豬原和町田的戀愛路綫緩慢發展。

說是緩慢,但後期各話中插入他慢慢開竅的情節,最後集大成讓他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雖然現實中町田這樣的人很稀少,而且過分多管閑事會讓人厭煩,但這樣的他在漫畫中確實閃閃發光的存在。

讓人想要透過他的眼睛看這個世界。一切都那麽美麗,讓人覺得可愛的世界。

很喜歡看到弟弟妹妹圍著他要抱抱,喜歡看到迷弟想跟他親近點等等,透過旁人來讓我們理解町田是個多麽可愛善良的人。

這套漫畫看著看著,就會想自己應該向町田學習,放下對他人的惡意、抱怨,以善和同理心來對待事情和人。雖然立刻否認了這種可能性,但還是稍微想了一下。

看完這套漫畫,讓人也想活在那個善良的世界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