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ydm0001-19137  

先來人物簡介,只要看簡介就明白故事了(序章的人物介紹也告訴讀者不少)

 

比名瀨祥:男主角一,與其說他輕浮,不如說他講話都不用思考,所以老講出讓人火大的話,出乎意料也有心思細密的時候。

橘千紘:女主角一,長得一臉兇惡,但其實內心是個普通的少女。在中學劍道部擔任經理時相當有後輩人氣。

櫻井莉乃:女主角二,橘的好友。是個吃貨,對桐谷有好感。

桐谷蓮:男主角二,有些腹黑的人,是比名瀨的好友,對櫻井有好感。

橘在中學劍道部擔任經理時遇上比名瀨,這傢伙似乎每次出現都有災難發生在橘的身上,再加上他輕浮的個性,讓橘十分討厭他。而比名瀨也不怎麼想見到她。這樣的兩個人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

 

貌似複雜的人際關係,其實意外的簡單。因為男女主角四人的感情走線很明顯的分來了。橘喜歡南條(圖上戴眼鏡的那個,中學同級生劍道部主將)但也因為上不同的高中而放棄暗戀他。與比名瀨的關係雖然惡劣,實際卻意外合得來,兩人不知不覺被對方吸引了。兩人的巧遇度相當高。巧遇情節算是這5話比較有趣的部分。

其實我沒什麼感想可以說的,因為只有5話而已嘛。(除了故事情節沒什麼好說的了,但說了故事情節那就不用看正文了)

這5話整體來說不算突出,但流暢度不錯,看得很快,故事突發轉折情節多,能追下去的感覺,雖非上乘之作,看得挺開心的。(有時覺得比名瀨在重要關頭愛耍賴真的是口是心非和後知後覺的意味啊) 

此外,如果人物特色再加強就好了,因為我老是搞不清桐谷很橘家長子裕人的差別啊……

總結,是閒時值得一看的作品。

題外話:校隊經理人這種社團活動我最無法理解認同的,其意義似乎是幫助隊員為副,近距離看帥哥為實的感覺(僅從漫畫得出的感想,無責任)……我覺得女生擔任這種崗位沒什麼特別重要的存在感,很像傭人的角色,雖然隊員可能會感謝他們不辭勞苦的工作(無私奉獻自己的時間),但不如真真正正去參加社團活動,成為社員,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