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4e0dbb31915475ee739e1b3df4931c4  

不知不覺竟然一年了。

不小心成為了『eighter』已經一年了。雖然比起其他人來說很短而已。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留意他們。

以前也說過,我是看電視上播放《冒險MAP》開始留意他們的。

我第一次看的就是大倉跟安田去採岩茸那集。

大倉在上山途中自個兒摔倒了,卻對小安說:

okurayasumap  

讓我哈哈大笑。看完Map後心情非常好,每週一準時8點坐在電視前看1個小時。

那是2014年7月下旬的事情。

之後9月就到了台灣了。

剛開始的那段日子讓我痛不欲生,所有的事情都非我努力就能掌握的,也對現實有不少抱怨。

那時候也剛開始認識他們,9月的時候每天都浸在他們的歌和節目中。靠著強大的自娛能力度過了痛苦的一個月(笑)。

即使不想回去上學,但是現在好多了(笑)。

雖然之後不是過著每一天都有他們的生活,但很感謝他們『幫助』我度過難關(什麼鬼)。

後來直到我認真聽『eightopop』,聽到hina負責的那句:『気づいたんじゃない?君もすでにeighter』才發覺,噢噢,我自己都沒發現呢。

 

就是這樣,過著每天有eito的生活。

雖然經常看到有人說『更早認識他們就好了』,但我不這麼認為。過了很久我才記得我以前是看過『關風fighting』這首歌的pv的。就是說,以前的我不會喜歡以前的他們。就是在剛好的時機看到,然後連帶過去的他們都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