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三人吉三 1傻里傻氣,嘈噪的表姐弟兩人,貌似完美卻有不可思議的觀念的學生會會長,看似溫柔的學姐,不男不女的保健老師……在這樣的校園裡有怪盜『三人吉三』(千金、少爺、和尚),他們受學生所託儆惡懲奸。表姐,八百屋七七子,受新聞部部長委託採訪『三人吉三』,八百屋到底能不能成功呢?而『三人吉三』的真面目是?

  就題材而言,怪盜或古怪的團體是不錯的,可是這『三人吉三』是局限於一間學校裡,只是受學生處理校內的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呀……』,範圍應該寬一點比較合理。
   不是故事題材不好,而是書中有些情節我實在無法理解。

  A:音瀨(新聞部會長)夜裡在學校與少爺一起時被兩表姐弟撞見,為什麼他們沒有對音瀨在此的疑問呢?
  B:當表姐弟夜裡到達學校時,安森被千金與少爺拉去提問,千金和少爺衣著簡單,一看就知道,為什麼安森像視障一樣視而不見呢?
  C:安森準備進入學生會室是聽到了千金與少爺的對話,並對他們說了一些話,為何他會不知道他們的真面目呢?而且能進去學生會室的人不多吧?

種種的疑問,讓我覺得故事不合理。

本書在對話上,也有不流暢之處。不知道為什麼人物被打了就說一大堆話,然後說『應該很痛吧』,那是自己的感受,怎麼用『應該』呢?直接說『好痛!』比較好吧。

八百屋常說什麼少女的房間,少女的xxx,她這樣說真的很奇怪,怪的是她經常提,更對她不爽。

第一本單行本完結時完全不明白千金和和尚的對話。

ps,這表姐弟真的很吵啊,遲鈍得不可思議……

loki

12月10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