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加入紅蓮漢化的百度吧之後,就變得關注起少女漫來。

(這種持續關注一樣事物然後不期然地拋棄,想想是我常做的事……=。=三分鐘熱度)

於是,想起了以前就有無數人看得出的定律:

少女漫裡面沒怎麼有胖的人。

最近看的少女漫是《元氣少女緣結神》、《小鹿的觀察日記》、《雛之戀》、《紅髮的白雪公主》。

裡面,都沒有一個是胖的人。

 

當然,即使是長得矮的人,都會被男主角或者大眾認為『很可愛!!』;

即使男人長得像田雞眼,也是無害的!!

即使女人怎樣白目、臭男人怎樣耍帥,都是有人喜歡的!!

之類的。

不過,現實中當然不是這麼回事,(普遍來說,要說『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這種話也行)因為長得矮基本會被人歧視;

田雞眼的男生會讓人討厭,不知道他在打什麼鬼主意;

白目和自戀愛耍帥的人也不可能愛情路上暢通。

(以上例子極端,大家不要認真)

 

不過想想,如果大家都長得鬥雞眼、胖得像豬一樣、性格粘人,一定會有人說:『哪我看少女漫幹嗎嘛!』

對,少女漫就是讓人有所憧憬、幻想一下,離開凡塵的厭倦才產生的(大家不要較真哦)

帥哥美女如雲、愛得死去活來、曖昧不清的關係,讓人小鹿亂撞、偶爾搞笑烏龍一下,是必須的。

我看偶像劇也有一個要求:『如果主角不是帥哥美女的話不看』(除非劇情好得很)

要不然我看這個幹嗎啊!~看浮雲眾生不就好了?只要坐在或站在街頭,什麼樣的戲碼都會上演;不過不擔保是美人就是了。

 

所以,即使現實胖子充斥,(美劇你看都少人是胖的?)少女漫畫也不怎麼會有胖人(呃,雖然有部漫畫的女主是比較豐潤了點),破壞大家的審美標準。

尤其是男色漫畫,如果看兩個又胖又醜的男人在那裡抱著,你會吃得下飯嗎?(本人絕對接受不了!這是耽美啊耽美!)

所以回到第一個點,就是因為普遍來說,胖很難等於美,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胖人的情況吧(班上一個胖人都沒有!)。

 

世界變得美好了呢~……=V=,這是我的結論。

 

其實這麼說的我也是胖人兵團的其中一位。回想起現實生活,我覺得班上確實真的沒什麼胖的人;但走在街上卻有些人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樣他/她是怎麼活過來的?』,也有這樣的程度。看官們真的不要認真,我隨便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