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村上收音機》時,有一篇是講他和太太去高級的意大利餐廳吃飯時,旁邊有一對年輕男女。他說從他們的談話中知道他們感情大概正要進入更深一層的關係……也許就決定往什麼地方的床上去。
看完這段後,不禁『啊……』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是在bilibili看《孤獨的食貨》主角五郎有次去吃鰻魚飯的情節。五郎點了最普通的鰻魚蓋飯(最便宜的),旁邊來了一對男女,男的說要點高級鰻魚飯(特級的下一種,第二貴)。
女的就問,這樣好嗎?
男的就說沒關係,就點這個。
然後有意思的彈幕來了,大概是說『這是要去旅館的節奏啊』『因為鰻魚壯陽嘛』。
原來男女兩人吃頓豐富的就是去旅館的節奏……恍然大悟(被打)。
不過你問我的話,我覺得這種邏輯很怪啦。那當有人請你吃大餐,你就得先想想對方是不是有那個意思。(『那個人』應該可以特指男女朋友吧)
真傷腦筋。
還有就是難道做那事之前一定要吃點什麼壯陽的嗎?那他也太不濟了吧?給我的就是這種那個感覺。
於是對那男的刮目相看了。
聯想完後心裡暗暗笑了一陣子。

其實這篇挺無聊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