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08  

(九龍城寨公園一景)

這個學期接近尾聲了。於是第二年要學的日文作文也快完結了。

想不到自己這麼快就要寫作文。一開始大家都會很擔心,自己的程度是否能寫出作文來。

其實還是能的。老師說,這是技巧的問題,大家不用擔心自己寫不出來。

老師相當耐心地教我們。大家也寫出來了。

整個課程一共寫了4次作文,另外我參加了工作坊寫2次(最後一次不想寫了= =),這個學期一共寫了6次作文。還有4次的自由寫作,1次為交流而作的。

作文的題目涵蓋社會、文化,嘗試寫一些理論點的作文。(400字而已)

表面上好像很厲害,開始寫作文了,其實寫出作文不怎麼樣。而且很多文法錯誤。

作文是重要的,嘗試將學到的用出來,如果是閱讀,對於文法的了解可以大約的程度就可,但用的話就能多留意文法的應用,甚至能發現自己以前的錯誤。

自從暑假以來,我的程度大跌到現在,語感也遲鈍不少。對於錯誤也沒有以前敏感。果然生疏是學習的大敵。

到現在也沒好起來……糟糕。

這篇沒寫什麼重要的東西,也不能透露作文寫了什麼,僅僅是紀念一下啦。

等到下個學期完結,可以PO上我在自由寫作寫了什麼。(加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