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手帳記錄已經是2019時的了,這幾年也有一直在用手帳,今天就來更新一下。

  

2020年用的是珠友一日一頁的行事曆,在淘寶買的,記得大約65元。這本外套很有日式風格,相當漂亮。

  

有月表和日表。就我的使用習慣來說不太好用,時間軸比較適合學生,我沒有那麼多事情要寫,用不上。另外因為沒什麼事情寫,一日一頁會留空很多,只有去旅行時會把版頁寫滿。相對兩日一頁,四日一頁的行事曆,這本相當厚,不好收藏。紙質相當好,珠友這本除了相對以前買的貴了點外沒有明顯缺點。

另外回顧行事曆才發現2020我的個人熱潮是看日文小說(說是熱潮其實是在清掉庫存),也發現又在10月時看藥師少女的呢喃,今年把漫畫和小說都看了一遍。

  

2021年繼續選了珠友。這本是兩日一頁的,份量比之前那本少了一半,外套選了喜愛的貓咪,記得價錢是比一日一頁有稍微便宜一點點。

 

這樣也已經很夠用了,特別是疫情嚴重那幾年,也就沒什麼好記錄的,最多就是追星記錄。

  

然後20221年換了大陸品牌Paperideas的週記本。價錢非常便宜,20多人民幣,也是在淘寶買的。

  

有月計劃和週計劃,圖是官方店裡拿來的。這本紙質很厚很好,用鋼筆是基本沒問題的。右邊的版頁可以記每週總結,我基本都拿來寫抱怨,寫滿一頁⋯

這本CP值高,可以一試。

 

2023終於用了考慮多年的無印系列。有不同種類,以前用過的款式不再想用,從中選了最便宜的,港幣28左右買的。紙質雖然薄了點,但很好寫。每個月表後是過表,也是一頁週表和記事頁。

 

雖然一向追求輕巧便攜,但這本用起來也很滿意,右邊基本是拿來貼票根用。塑膠外套內側也有一個小夾可以放票根。

這些就是最近幾年的行事曆,目前覺得無印的還可以再購入。

(這次用手機APP寫的,照片不能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