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年沒更新這欄目,來說說最近工作上用到的筆。

1.連印在筆幹上的字都磨掉的是施德樓的螢光筆。這在我入公司時就開始用,是公司的筆,至今已有5年…平時實在很少用螢光筆。

2.這支很常用,因為經常拿來寫分裝袋。有一段時間用過大陸某牌的油性筆,難用。還是班馬牌最穩妥。

3.這支是我2020年去台中時在江南大批發買的。放在家太久沒用於是拿回公司,也是偶爾用一樣。

4.紅筆我一向都是自備的,最近用的是這支。三菱的筆一般都好寫。這款不同顏色都買了。偏好0.38的。

5.這支每次都出場,買了有6年了。現在去上課也不怎麼用鉛筆了。

6.這筆是我姐在淘寶買的。不論筆幹設計還是筆芯都不好用,而且放著會漏墨,對這牌般沒什麼信心。

7.最近不知為何公家筆換了這支,有點硬不算太流暢,但用得最多是這支。其實我也有很多支在家…(外型挺漂亮的)

8.在知乎上經常有人說這筆大容量好寫,高中生愛用,於是也買了一支,唔~不太適合我,筆尖太長。

以上就是近期工作筆具總匯。

不得不說痞客邦App真的不怎麼樣。但因為我現在沒電腦,pad又入不了網站所以將就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