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0ec91b9d16fdfaf94b093eb58f8c5495ee7b18  

未來的碎片-1

『初次見面,我是岡田將生』之卷

由今期開始的新連載是岡田將生的『未來的碎片』。岡田將跟我們談談各種話題,例如他平時的喃喃自語等。那麼首先從打招呼開始。

 

AnAn的各位讀者,初次見面,我是岡田將生。今後將跟各位說說我的所思所想。請多指教!』

  採訪日前不久岡田拍完電影《偉大的咻啦啦砰》。他在滋賀拍外景拍了差不多一個月。

  『與合作的演員每天每天一起吃飯喝酒。與共演的濱田岳都快成了夫妻似的了(笑)。拍攝到最後我們就像熟悉彼此的藝人組合一樣,不用說話也明白對方(笑)。平常都不怎麼說話,正式拍攝才跟對方說話。這一兩年都只有拍攝外景才有機會外宿,這次再次體會到拍外景果然很有趣。與工作人員和共演者長時間呆在一起,能夠互相理解。這也會在戲劇中表現出來。』

 

與濱田岳在07年的電影《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以及08年的電視劇《太陽與海的教室》後久違的合作。在這次拍攝中很快就跟對方熟稔起來。

『雖然他比我大一歲,但我都不對他用敬語,『小岳、小岳』地叫起來。雖然看起來會咕嘟咕嘟抱怨的人,但他的對應方式很成熟,氣量也比我大很多倍喔。例如我因為脾氣急躁很容易就會怒沖沖跟人發生衝突,這時他就說『你真的很容易生氣呢』,我就會道歉:『對不起』(笑)。當時就覺得他的氣量真的很大啊。』

 3bae7ff0f736afc3c63af0b5b219ebc4b6451209  

在拍攝外景期間有過特別的體驗。『我去看《迫降航班》時,整個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太棒了!』這麼想著然後像個國王似的坐在那裡看了(笑)。一個人獨占丹佐﹒華盛頓呢。真的很奢侈啊。

 

今後繼續演戲之路的岡田,最近的工作排山倒海的多。『雖然是如此緊湊的時間表,但還是喜歡努力工作的自己呢。自己面對戲劇的心態會不斷的變化,變得十分期待。』這樣說著的他看來每天都生氣勃勃地看待演戲。希望在演戲的空隙能讓我們聽到岡田的各種想法。

 

『各位讀者不介意這麼鬆散悠閒的內容繼續讀下去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真擔心會不會有人願意讀啊……

 

怎麼消極地說這種話呢,我們會好好的繼續下去的啦。

以後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

 

EDITOR’S VOICE

這次是岡田將生第二次的連載。訪問在我和跟上次合作的攝影師SUG因再會而心情高漲中開始。在拍下他端莊銳氣的表情後,剛好捕捉到說笑時的爆笑模樣。

 

圖片來源:岡田將生百度吧

同步發布於岡田將生吧

(這次花了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