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3-26-11-18-18  

2000年古早的15分鐘電視劇。共12集。

在某私立學校(名字太難記了)傳說有帥哥三人組專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解決問題。他們就是yoko扮演的hiro、subaru扮演的小春還有hina扮演的龍一。(還設定他們是來自大阪的少年)

劇情就是圍繞他們怎樣用他們的聰明才智來幫助女同學(只有一次是男同學)解決她們的難題。說是聰明才智,其實他們都是吃苦的角色,經常被打被炸,yoko在第一集還犧牲色相……

2000年的時候他們也才19歲,關8還沒組成、三人在東京闖蕩的時候。當時真的是他們經常說的Jr.的黃金時代,現在的Jr.很少有機會沒有前輩帶頭、自己擔任主角吧?

雖然找到的視頻畫質差,但能找到就很好啦。來看看他們當時的樣子吧~

Screenshot_2015-03-26-11-03-50  

yoko在這張圖看起來跟現在有點不一樣。不過看完整套劇就會發現他十幾年來其實沒變……

Screenshot_2015-03-26-11-03-56  

hina現在的樣子就長大了一點,成熟些。這個時期比他出道後來的樣子要好看耶……hina也是有過年少貌美的時候啦,大家(松子)就放過他吧~

Screenshot_2015-03-26-11-04-04  

subaru在裡面很漂亮(雖然這張他大概長痘痘了)。第一集他的聲音還很尖,當時是變聲期吧,三人的聲音中跟現在最不一樣的就是他了。後來的集數他的聲音就沉穩一點了。在三人中他算是最聰明的,負責策劃。yoko也會策劃,但是大多是很爛的橋段。hina多是後勤,負責高科技。

看點一:爆炸場面。其實就是他們經常發生意外炸到灰頭土臉。

看點二:他們早就在這裡女裝過了。

Screenshot_2015-03-26-10-35-10  

覺得yoko跟後來《仕分け∞》的時候一模一樣。

Screenshot_2015-03-26-10-41-32  

subaru比這集的女同學還要好看!

hina的也還好,就自己親自去看一看吧~

看點三:subaru老是抱著hina

Screenshot_2015-03-26-11-29-12  

高興的時候subaru就很自然去抱hina而不是yoko。(還有就是他們都是kiss狂魔,尤其是Yoko)

說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哪來這麼多高科技產品,煙霧器、投影機、睡眠復讀機、通信機等。

接受委託主要是yoko幻想幫助女同學之後她們就會報答,跟自己約會,其實三人在劇中都是相當『健康』的高中男生,大概當時的劇可以這樣那樣讓男主角表明自己好色?總覺得表現手法跟現在的不一樣。雖然有些委託我覺得根本就不能接受,例如是找他們去幫忙送情人節巧克力(自己去送啦,沒誠意)、耍手段去戰勝鄰校的空手道部(比賽哪能這樣的)、幫忙買到去北海道的機票(他們也還是學生啊,要他們打工幫你嗎?),但還好三人傻乎乎的把問題解決了,要不然吐槽點會很多。看這劇就千萬不要較真,這是搞笑劇,而且是三人的賣萌劇,享受他們的友情就好了!

ps。三人的中演技最差的是hina!(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