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na3  

新的recomen已經累積了超過一個月的份量了……

1.01ゲッターズ飯田の占い(ゲッターズ飯田的占卜)這回是請嘉賓透過手相來看透hina和maru的性格以及未來的運勢,十分有趣,有機會一定要去聽。嘉賓對hina說他是努力型、不服輸、想法有些古老,比如著重上下關係,做事原則是能樂在其中就好,餓了就會發脾氣,心情都寫在臉上不掩飾。喜歡的類型是旅館老闆娘(或者有類似氛圍的人),心理年齡16歲。maru的性格怕寂寞、敏感纖細、注意小細節(打招呼之類)不太聽人意見,暗地裡是個非常頑固、堅持己見的人(maru說已經在member面前暴露出來了)、喝酒對他好,但喝太多會害他失去一切。想做的事會很有幹勁、沒興趣的工作會偷懶,很容易就暴露出來。喜歡的女性是知性、開朗、皮膚白(哈哈,京都知性美女嗎?經常在推銷京都,好煩ww),不會粗魯說話的人(他說喜歡不會說『俺』的人。哎呀,我已經跌出maru的選擇範圍了),心理年齡17歲。嘉賓說hina是大器晚成,2020年會大紅,那年會有與運動有關的工作(hina說難道是奧運?!不過嘉賓說沒那麼厲害)今年會有跟運動有關的工作。(啊啊,中了,《村上和體育之神》)。maru的今年運勢很好,之前累積的都會在未來發揮出來。也有のりくん的性格分析和運勢。(在33:50會有hina的pangpang驚喜)

1.08冬休みレポート(寒假report)這回是hina和maru在演唱會後在大阪on air。一開始是のりくん代替他們,のりくん很有趣。諮詢環節是一個有屁股下巴的女生的煩惱。聽完女生的煩惱後,hina問maru『怎麼樣?翹下巴會會長』。hina說以前他不喜歡他的虎牙(八重齒),後來變流行了,周圍的人說不要去修整,現在他覺得這虎牙如果沒了他的氣場就沒了。maru說到他最近在電梯裡壁咚了,因為太擠不小心對一個大叔壁咚了。他們說雖然二次元裡壁咚很受歡迎,但現實對女生做的話對方可能會說『哈?!』。一位聽眾來信提到兔子的交配,hina就想起長頸鹿的交配(哈哈,maru也有看《月曜》所以知道,他還真喜歡看啊~),maru說獅子交配時母獅會叫好像很痛……

1.15史上最大の公開録音(史上最大的公開錄音)在阪蛋1月10日收錄的recomen。這次齊集7人,首先說到今年的目標。大倉又說想去海外旅行了(他在自己的電台節目也一直有說去旅行。還說同行者來來去去只有一個——yasu。哈哈哈)亮是增重。hina當然就是賺大錢了。有聽眾來信說在成員之間要選一個自己覺得可以跟他一起睡覺的人。一來maru就說出BL這兩個字了(maru果然是動漫迷;大倉還裝傻說不知道啥是BL)。maru大熱,yoko、subaru和大倉都選了他。yoko選了maru之後大倉就說yoko經常粘著maru,雜誌採訪會坐在maru旁邊,吃飯也會坐在maru旁邊。yoko說因為在maru身邊感到安心。(嗯,我滿認同的,maru肉肉的讓人感到安心~www)subaru選maru說是size剛剛好maru也選了subaru哦(果然這是一對閃死狗的情侶),說自己體溫比較高,subaru則屬於比較低的,剛剛好。maru和subaru是互選,大倉就說yoko被拒絕了~大倉說選yasu的話就太真實了(哈哈,你也知道)選maru的理由是maru不會跟他搶被子(maru在一旁說自己睡相很好不會亂動。聽了這期的recomen我開始喜歡maru了~只因為他體溫高和睡相好,萌點很奇怪)hina選的是亮,剛剛在一起睡午覺來了。亮沒有明說,不過應該是選hina,他說剛才睡得很舒服。(我一直覺得hina超疼亮的)yasu被安排在最後說,果然一如大家所料,他覺得其他6人誰都可以。之後是一位聽眾來信說第一次交男朋友,問為他做些什麼能讓他開心。亮說發短信就足夠了。subaru師傅竟然說幫忙洗底褲……(神展開)之後的問題和環節我覺得普普通通不算很有趣。(hina裝萌那個表情在錄音中又看不到)

1.22ヒナ誕生日記念.都市伝説(hina的生日紀念.都市傳說)還有四天就到hina33歲的生日,為了喜歡都市傳說的他請來專業的嘉賓來聊聊這方面。在recomen news提到日本餃子與中國的不同之處。中國是把餃子當主食所以皮會比較厚,中國人覺得日本人餃子加飯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接受不了。兩人為日本餃子平反了一下,說說日本餃子的美味,皮薄很好配飯和啤酒。一開始聽眾來信說到被劈腿了,而且跟對方已經在考慮結婚的階段了(交往了一年)。主要是hina在說,maru沒發表什麼意見,hina講了很多,最後的結論是試著再相信對方一次,如果做不到的話就放棄。聽了這麼多期大倉的節目,我覺得如果是大倉的話他一定直接說跟對方分手的(因為同樣的事會再次發生)。說起來,在7人中我比較喜歡subaru跟大倉的想法,maru這傢伙一直都太夢幻了(果然是世界的男朋友)。都市傳說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補習班大叔』(塾のおじさん),『你』不小心去到一個很像日本但卻有不一樣的日本,字都看得懂但連在一起卻不知道意思、藝人是那些,可是當紅的卻不一樣。這個叔叔會從那樣的平行世界裡把『你』帶回來。有聽眾問hina會跟大倉跟yoko一樣去考高中畢業檢定試嗎?hina說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就算有空也不會考(哈哈)。

1.29肉総選挙(肉肉大選舉)一開頭maru說到他新年感冒的事,還說今年的流感最嚴重。hina則說是今年的流感『也』很嚴重。兩人由此討論も、は等語言問題。hina說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所以も不能很簡單地就說成は。(は是強調)hina說他的生日過了跟他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不行,要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過去式)。hina提到跟奇葩朋友有關的拉麵故事。有聽眾來信說在電視上看到問外國人為什麼會到大阪玩的訪問,一對巴西情侶說因為關八的推薦,男的喜歡maru,女的喜歡subaru。(哇塞)本期主題肉類選舉個人覺得沒什麼亮點,有四個選項雞、牛、豬、羊,請聽眾投票。我聽了這期才知道原來maru喜歡吃炸雞(原來不是亮的專利),他連吃2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