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文來叨嘮叨嘮一下。

看回這個分類『台灣留學等事兒』,距離第一篇已經有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這麼就一年了。說是快,可是過得的時候真的很漫長,很苦。

我從中六開始考慮這條路,到如今,竟然有四年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比我更久。認真查學校資料是兩年前。認真了解當地政治社會是近一年。

當初不符合申請條件,一拖再拖,拖到今年。

今年申請人數真的好多,歷年最多。我不知道中六生的感想。因為我和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來參與這件事。

總之,我是沒有退路的了。

放榜那天,我剛好要上幫我寫推薦信的老師的課。

希望……

我把這句話留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