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是看電影。每週都會看一部電影和寫感想。』

某人這樣寫道。

好友說,看電影還要寫感想,每週都是,累不累呀。

她認為看就看,還寫什麼感想。她說覺得好的只說『好看』二字也就可以了。

心有戚戚然。

因為我也算是死要寫些感想的人。雖然不是每本書都要寫,沒感想的就不寫,對於喜歡的,怎樣也要寫寫,要不然就安靜不下也算強逼症的一種吧。

在她看來,寫感想的人都有些愛炫愛做作。其實也不能從她說的幾句話中延伸個什麼,也不確定她是否瞧不起這種東西,但起碼知道不喜歡寫感想。

寫出來放在網絡上她應該更不喜歡吧。什麼都寫一番,在外人看來確實有些可笑。

不過我從來沒有告訴他人我在網上幹些什麼來,我也不好意思說。

只是給個不喜歡,我就想我寫,還是不寫下去。

答案也沒多想,就是要寫的話,就繼續寫下去。只要有東西要一吐為快。

我這裡一向少有來客,也就不計較什麼給人看到巴拉巴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